東十三娘

欢迎移步https://mseast13.wordpress.com/author/mseast13/,契阔补档完毕;番外已补档完整。好家伙门时系列wp不定时更新中(能登上去就更),重生驰蕊系列不定时更新中(能登上去就更)。

脑洞

今天去看《英雄本色2018》啦,把之前的脑洞翻出来,希望过年假期能以写出来…

東十三娘:

这个脑洞想了几个星期了,一直没时间记下来,打算等《英雄本色4》上了正式写完发出来。先记录一下。

题目:劳改释放人员和酒精依赖症患者的同居生活
时间:当代,2017年左右

地点:广州、海南

人物:周凯、黄志雄、李熏然、凌远

CP:周黄/黄周无差

梗概:黄志雄离开欧洲修道院准备回温州老家开始新生活,火锅第一天在广州火车站遇到流氓持枪抢劫火并,受刺激PDST复发,流落广州街头,酗酒。周凯刑满释放后在广州海鲜市场租了个档口卖鱼为生,遇见黄志雄最似街头,一时恻隐之心领回了家,让他帮自己卖鱼,期间发现了黄的创伤后遗症和酒精依赖症,为治好黄志雄,在凌远和李熏然的帮助下,在海南买了渔船治疗黄志雄的病打鱼卖鱼为生,黄的病情渐渐好转,生意也有了起色,开了一家海鲜外卖,成了大老板。从此过着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


评论(1)

热度(2)